大約冷酷的底層其實都是悲涼的吧。
所有無情轉身而去的人,其實也都有他們自己的悲涼吧。


我說:假如有一天我拋棄你,你會不會恨我?
他很慢很慢的說:「我不會恨人。」
他說他不會恨人,只覺得捨不得放不下而已。


啊! 就是這句話讓我異常悲傷,
但是我依舊要無情轉身,面對我自己選擇的孤單,
我自己請求的悲涼。



                                          ---《孤單情書》袁瓊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park 的頭像
    pennypark

    Penny Park ™ ❖流光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