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20歲了
我成年囉~
從昨晚我剛踏進20歲後
陸陸續續有好多朋友傳簡訊 打電話 寄賀卡來
謝謝 Linda 冠偉 凱富學長 逸帆學長 胖胖 學弟 潔婉君 瑜萱 子玄 清蔚 少涵. . .
謝謝你們的祝福歐
我接收到囉 ^_____^
就在今晚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後
爸爸和媽媽送我我超想要的生日禮物
是I-POD PHOTO 60G 耶
好貴呀 超開心的呀!!~
在快過12點前
妹妹在2樓對我大喊
"姐 你有簡訊"我咕農的自言自語幾句
當我走上樓看著簡訊時
樓下忽然響起妹妹彈的生日快樂
看著手中顯示的 是妹妹傳來的簡訊
那一瞬間我才驚覺
天阿 小傢伙 原來是你串好的呀
那一瞬間 感動的又流了淚
謝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花的心思
好難忘的生日
我會帶著你們的愛與祝福
迎向20歲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