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上傳無名據說是所有寬頻業者中最龜速的
以致於
圖檔進度超級落後
由於實在已經2個多禮拜沒摸到書了
整個人正因為心虛而急速的縮小當中
所以....
只好忍痛,在這樣急度粗劣的手法下
把非常精采的雲南行以"純文字"的方式呈現
至於圖檔則會陸續補上
哀哀... 實在真的很痛心
很怕雲南的美都被我減損
我真的很糟糕---
好吧! 乖~
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我是不爭氣的分隔線=============


玉龍雪峰朗峻

在簡單參觀過後;我們搭乘了雲山坪索道上山,由3200爬升至3400公尺。
來到雲南著名的玉龍雪山。整座玉龍雪山是由十三峰組成,十三峰,峰峰終年積雪
不化,似一排玉柱立地擎天,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世界上北半球緯度最低、
海拔最高的山峰,山頂終年積雪,宛如晶瑩玉龍橫臥山巔,故名"玉龍山"。雖然海
拔很高,但是卻不讓人感到寒冷,我甚至還穿著短袖呢!

到達了玉龍雪山,有一段森林步道可以行走,步道的盡頭充斥著許多小販,他們都
是出租當地少數民族服飾的販子,要什麼族有什麼族歐!出租一套衣服只消5元人
民幣。而且還有攝影師敎你擺出動人撫媚的姿態並替你拍照歐!~不過,這招對我
來說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哈~雖然大家都說我很適合那套衣服,不過我倒是非常
不滿意,除了那個大餅臉之外,我真的蝦米都沒有看到!!還真是玷汙了我身後的
玉龍雪山呀!

下一個景點到了白水河。係由喀斯特地形所形成的河階地。在河畔旁有很多藏民牽
著白氂牛供人渡水玩,不過所費不眦歐~在清澈的河畔旁,我們試圖把雙腳浸泡在
水裡;沒想到招來的卻是逼近零下15度的凜烈感。只消站立在水中1分鐘就絕對
能讓你大感吃不消,一股強烈的麻痛感便立刻襲來,是會凍傷的歐!

上了車後,小巴緩緩駛向城內
一場讓人瞠目結舌的文化盛宴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park 的頭像
    pennypark

    Penny Park ™ ❖流光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