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在這樣的凌晨4點半  卻絲毫沒有睡意
上了一整天的課  下午的羽球還競賽
晚上開讀書會到10點
回家後趕Raymond的報告
就這樣忍著全身發酸和空空的肚子
和7本法律的書奮戰了近5個小時
又對Raymond解釋解題了一個小時
能安心躺在床上時已是將近凌晨4點
我全身發熱發酸  完全無力...
ㄧ整天只吃ㄧ點點東西的肚子 正精神旺盛的吵鬧著
身體已經太疲憊
但心靈卻處於超越睡眠時間的亢奮
腦袋一直不停的打轉著
無法克制它
口中喃喃自語著
我只是想好好睡個覺ㄚ
早上10點的課
我沒有再不去上的正當理由
而且 還想把自己花了5個小時完成的那渺小不起眼  甚至漏洞百出的擬答讓阿輝伯替我批改
想必 等會遇見他的我 會在他指出錯誤時  羞愧的臉紅吧!!!
總有惡魔之音要我逃避 但這ㄧ次 我想自己去面對
不但拿給阿輝伯看  Raymond還說要請學長修改 = =a
看來 出糗這條路是免不了的....
還是好好去面對吧!!!
只希望 這個擬答初體驗   在我第一次如此投入之下  能帶給我其他的收穫
衷心的希望 不要讓太多人失望 畢竟  
我真的一點都不敢說自己有把握ㄚ
我只是個超渺小的學習者
不要太看重我ㄚ.....please

該說的話都說完啦
應該沒有理由不讓我睡覺了吧
就讓我安心的入眠吧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park 的頭像
    pennypark

    Penny Park ™ ❖流光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