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這是男男女女都想解開的謎吧~
看看文筆流暢幽默的 tetfreeago 怎麼說吧!!~
-----

首先,你必須先體認到一點,一個真的不喜歡你的人,
你縱使好到全世界女生都像你膜拜,他還是不會看你一眼,
所以,這一點請您務必體認到。

我說過,一百次感動比不過一次心動,一百次心動也比不過多一次抽動,
這是相當相當現實的東西,這同時也是整個戀愛能否順利發展的關鍵,
對,這裡不是我專業的性版,整個板面也沒有沾染太多太多的性成分,
所以多一次抽動的部份,我們就不多提了。

--

在學生時代,你要的並不是現在的自己,而是三五年後的「我們」。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學生時期能想像的,學生時期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學業、社團、戀愛,還有什麼?有多少人會替未來的「我們」鋪路。

你自己要知道,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對象,你要想著你未來的身後,會有一群人等著你養,
等著你竭盡全力的保護、捍衛、疼惜以及珍惜。

但是,現在的你,真的有那個能力嗎?
可能你有,那我會非常非常佩服你,
如果你沒有呢?

那你在脫離了學生生涯之後,如果你有戀人,那你該怎麼許他一個美麗的未來?
如果你沒有戀人,那在職場生涯中,你究竟該怎麼吸引一個你喜歡的對象?

--

為母則強、為父如鋼。

這是我給未來的男男女女的一個註解,當你脫離了學生生涯之後,你的觀念必須要改變,
是被迫還是自願,那其實沒什麼干係,重點不是改變之前、之中,而是改變之後。

學生挑對象,是挑長相、挑夢想、挑未來,
職場挑對象,是挑錢財、挑現在、挑能力。

你學生時期,畫的出大餅,做的出大夢,那你起碼就贏了一半,
你職場時期,賺的了大錢,升的了大官,那你也不會輸人太多。

記得,當你脫離學生時期了,你贏的面就在現實,而不是在形式,
誰管你是不是禿頭,是不是矮子,你車開出來不是雙B就是一個盾牌一隻馬,
那誰不會為你頃心。

簡單來說,現在的你,應該做的,是想著未來的你,
所以為了達到未來沒有大錢但起碼也養的起未來會在你身後的人,
現在的你要開始累積經驗、實力,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記得,你未來會為人父、為人母,甚至你終其一生都為人子女,
你不強如利刃、鋼如鐵壁,那你究竟該怎麼保護你身後的我們。

人,在長大之後,會開始學著對現實低頭,
愛情不會贏過現實,頂多只是平起平坐,
那在平起平坐的過程中,能讓你贏的,
不是什麼,就是你的實力。

雖然你在學校學的,你可能出了社會一點都用不到,
但是你學的越多,你未來能應付的場面就越多,
未來你會感謝史密斯那本寫給鬼看的書的。

-----

好吧,接下來就來談整個問題的核心了XD,
上面的比較沉重對不起阿!

--

是的,有時候喜歡一個女生,可是女生就是不喜歡我,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總不能教你砍掉重練當個女生吧,
那究竟該怎麼「吸引女生」呢。

好,首先孫子兵法還是啥小兵法曾說「知彼知己,百戰百勝」,
所以你要去思考「為什麼我會被那女生吸引呢?」

我說的白話一點,或許是那女生愛穿短裙阿,可能她每天都穿高跟鞋阿,
可能是她人就是正阿,身材好屁股翹聲音又好聽,也可能是那女生相處
起來就是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就像用起來一點都不自在的好自在一樣阿,
也可能對方氣質出眾、飽讀詩書、聰明伶俐又閃閃動人,寫了一首好詩,
還畫了幾幅好畫。

對,那她吸引你的是什麼?是她本身擁有的「特質」,
那「特質」的本質是什麼?是她所擁有的「條件」。

是的,現在你知道她吸引你的是她的「條件」了,
所以,你如果要發光發熱到可能吸引到對方,進而讓對方喜歡上你,
你是不是也必須擁有「條件」呢?

非常好,我說的相當相當白話,想必你一定可以理解,
因為我說的這麼白話,你還不懂,那丁丁是你不是我。

okay,那你的「條件」是什麼?

--

在你思考的同時我必須跟你解釋一下,什麼叫做魅力,而又怎麼培養、提升魅力。

「當一般人的A能力平均戰鬥力是六十,而你的A能力戰鬥力卻有八十,
 那A能力就足以稱為你的魅力。」

而當你在你的學生生涯中,你可以發現你的興趣,你天生高過於其他人的能力,
你可以把這些「興趣」、「天生高於其他人的能力」,稱為你所擁有的「條件」,
接著你可以努力發展你的「興趣」、「天生高於其他人的能力」,直到這兩種東西
的戰鬥力高於一般人的水準了,那,你的魅力就產生了!

這很好理解吧!

--

當然,站在行銷學角度來看,目標市場可能只有一個,但是當產品自身的能力太過優秀,
那足以發展的市場,就會相對的多很多很多。

所以,你絕對不應該發現了自己一個魅力,就停止不前,
因為你的目標市場絕對不能只有一小塊,
眼光放大一點,把自己的條件發展完全,

你的魅力就會直線上升,那你剩下的就只是喜歡的當對象,
沒喜歡的當朋友。

戀情不會空白,友情絕對繽紛。

-----

接著讓我開始說我的故事吧,今天想多說一點,別介意阿。

--

我國小有一次佇立在公佈欄前面許久不回家,因為公佈欄上貼著我寫的作文,
我一直看一直看重複一直看,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我從五點看到七點,
我娘急著來找我,我開心跟他說我的作文被貼在公佈欄耶!

換來的不是稱讚,而是火辣辣的巴掌跟我娘高八度的喊叫,幹!XD

接著我開始發現,寫東西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事情,我最喜歡的就是作文課,
我每天都在期待老師會丟給我什麼題目讓我發揮,這情況一直到了國中,
在國中的時候必須寫週記,當時的老師規定每週週記必須寫一篇作文,
他還發了一本「古今中外名人說過的話」,然後老師每週會公佈題目,
規定在作文題目的規定之下,我們必須引用兩句名人說的話。


我現今所有寫文章的基礎,全部都是國中那三年,一週一篇作文,
每週絞盡腦汁的想著內容,一字一句磨練出來的。

比起古今中外文學家或是PTT上的人,我功力也沒有多好,
但是起碼我可以在這方面獲得成就跟肯定,
我寫得出我想寫的,我表達的出我真心的感受,
那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極為重要的條件。

所以至今,PTT成為我一直訓練自己的平台,
我發表的任何一篇文章,當是自己持續訓練自己的努力,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唯有不斷的努力跟訓練,
才有可能造就一個出類拔萃的自己。

所以,我很羨慕不用訓練就能把字寫得很好的人。

-----

接著就是性了,無可否認的是,這是我第二個訓練自己的地方,
從我還沒十八歲的時候我就會去KKcity偷看性文學XDDD,
一直一直在訓練自己,因為我自己在青春期的懵懂無知,
讓自己還因為這樣跟心理醫生聊天聊很久。

所以為了建立自己正確的性價值觀,也為了讓自己足以了解女生在性上的愉悅跟需求,
我一直一直讓自己深入性地,一直一直在充滿污泥的環境裡面打滾,
讓自己成為一個足以西斯界叫的出名字的畜牲XD。

好啦,這方面不多說了,畢竟這裡不是色色的地方XD。

--

然後就是懂女生了,這方面我覺得每個男生都要會,
我可以承認,我第一個女朋友離開我的時候,
說的就是:「為什麼你都不懂我!」

這我真的很無奈,因為我天生就是不會阿,
說甜言蜜語覺得噁心、浪漫事覺得浪費錢,
做愛很舒服也不忍心叫一下,女生買內衣我只會去三槍牌專櫃買四角褲,
女生經期來很痛我也只會買巧克力給她吃,
結果她流了很多血還胖了一點,被罵的依然是我。

對阿,拎杯就是笨啦!那怎麼辦,學阿!

所以我開始翻女性雜誌、逛女性專櫃,順便跟櫃姐聊天XD,
看女生的衣服,每天逛kimo網拍的衣服(看MD),逛kimo的網拍高跟鞋(看美腿),
滿足自己也充實自己。

其實我根本就不懂女性的心理,也不懂女生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不是女生,所以我不會懂。

但是我知道雪肌精是kose的,主成分是酒精,
SK-II是給熟女用的,資生堂(?)的心肌代言人有伊東美,
anna sui的香水瓶子很特別,ptt化粧達人有一個叫西喜,
我知道唇蜜、唇油、睫毛膏、隔離霜、腮紅、煙燻妝、
我知道白鳥花子的MD超正,衣服都一下子賣光光,
我知道網拍名人韋苓旗下的MD胸部都超大。

我還知道女生穿內衣很難過,大胸部的內衣更難買,
有鋼圈的內衣不能丟洗衣機,比較懶的女生會用洗衣袋裝著照丟,
內衣有分罩杯(廢話),還有包覆度的問題。

所以我會陪女友買內衣,跟我說我喜歡她穿1/2罩的>////<,
我會陪女友逛化妝品,挑我喜歡的唇蜜顏色,
我會在網拍挑衣服偷偷寄給她,可是他都一直嫌不好看,
跟我約會的時候還是會穿給我看XD。

我懂得不多,但是也夠用了,比起其他男生,
起碼女生傳詔給我看的時候,我會稱讚她妝化的很好看,
還會跟她說眼影、眼線顏色合不合臉蛋。

我還會問她用什麼牌子的產品,再跟她聊聊化妝品、保養品,
我懂得就聊,不懂得就聽,對我來說,懂越多就越有優勢。

所以,我才說這些是男性應該都要懂得。

-----

最後就是我上文說的「替未來鋪路」,
我明白一個人的管理不管是情緒管理還是事業上的管理,
在未來會是職場決定升遷的條件,更是自己能不能擁有實力的條件,
也是未來是否能保護在我身後的「我們」的依據。

所以我很積極的尋求一個管理的機會,
而我也說了我在ptt的努力以及興趣,
真的也都是在性領域上面。

而性領域說真的也是PTT男女爭戰的地點,
老實說,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性的位置,
所以我一直積極的再爭取管理性領域版面的機會。

一方面是自己的熱血,一方面是為自己的未來鋪路,我覺得這相當重要!

--

人,比的不會是現在,而是未來,
身上的「條件」越多,能吸引的人就越多,
身上的「條件」越多,魅力就有可能越多。

積極一點,正面一點,一定會有人被你的理想、未來所吸引。

一起加油吧XD



※來自 PTT CATCH 版 第14523篇 5/23 tetfreeago 板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park 的頭像
    pennypark

    Penny Park ™ ❖流光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