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皮皮亮起滿分的燈告訴我上一篇文章有多精采
剛剛看到 tetfreeago大 真的應版眾寫了女生版囉!~
嘿嘿....
這時候應該從電腦螢幕那一頭傳來竊笑聲了吧~ XD

我覺得女生版的寫得更棒歐
T大的文筆真的不賴呢~


--

面對些許版眾要求見到女生板的,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我又不是女生,縱使我夾著小幾吉寫我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阿XD!
所以我就不寫女生板的囉!

豪洨的啦,不寫我不就等著被吐口水XD。
不過我要先強調,女生版我真的是寫一字算一字,
寫得不夠條理還請見諒。

-----

我今天一直在思考,究竟您們想看見的是什麼?
是如何追求男生?
還是如何理解男生?
還是提升魅力?
還是自我成長?
還是讓男生喜歡妳?
還是在感情裡的態度?

請不要說全部,拜託,那我會寫不完。

--

如何追求男生我想並不是我足以踏進去的範圍,
板上女性版眾在這方面已經著墨太多太多了,
比我強的算比比皆是,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唯一要說的是,如果妳跟對方是用MSN對談的話,
請您不要做到讓男生不喜歡到封鎖妳。

因為我封鎖就不會再解開了,板上有搭訕破百人分享,
其實我也差不多能寫一篇封鎖派百人分享了XD,
請相信我,這絕對是開玩笑的。

我會說不要讓男生封鎖妳的原因在於,
你們目前的羈絆不深所以對談不熱絡,
那其實是可以藉由板眾分享的msn追男人文章來嘗試補救,
但是萬一妳弄到被封鎖,那就真的會沒戲唱了。

一、男生專心做自己重視的事情的時候,如果男生在MSN已經有明確提醒他在
忙事情的話,那請妳務必不要在叮叮咚咚兼震動,這對男生來說其實算是
很排斥的,萬一妳跟他又不算好朋友、情侶,那這樣做的確是不理智的。
當然,您可以反駁男生在忙可以關msn阿!是的沒錯,但是他不關你有啥辦法,
想要可以跟對方保持聯繫,巴結一點會比較好。像我有時候在寫稿,msn必須
開著跟同事連絡,我都說我很忙了,然後還一直盯叮咚咚兼震動,問對方對方
也說不出來有啥要緊事,那我就會很賭爛。

二、不要挑戰男生的耐性,今天妳要買衣服、妳今天感情出問題,身為朋友裡應關心妳,
給妳建議,對,這相當相當不錯!那為什麼我現在說白色不適合妳,選黑色!妳說
黑色不亮眼;我說那不然選黑色好了,妳又說白色似乎也不錯,阿靠腰勒,是您在穿
還是我在穿?感情狀態也是一樣意思,今天妳一直一直哭訴男朋友哪裡哪裡不好,
我說那就分了吧小甜心,結果隔天沒分就算了,下禮拜還來跟我抱怨男朋友哪裡哪裡
不好,分不了我能體諒,所以我給你建議了喔,你也答應說會叫男朋友改,結果下禮
拜又來哭訴男朋友沒有變好!我再叫你分手,然後你還是一直分不了,阿靠腰阿,那
你哭訴是在哭心酸的喔。類似的事情太多了,總之就是不要叫男生給妳建議,然後妳
又不去做些改變,這樣一直長久下來,男生的耐性會被磨光!

------------------------------------------------------------------------------

理解男生其實就是上述這樣,男生要的其實是一個有主見的女生,
妳需要建議,我相信男生會一直給妳建議,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妳身上,
紳士應該保護女士、禮讓女士,這是一種男生應該有的風度跟氣度,
但是這不代表著男生必須幫妳做決定。

甜心們,當個有主見的女孩們,我相信您們應該都做得到吧。

--

我上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說的那樣,我送的衣服她嫌難看,
然後我說「那妳挑衣服我幫妳買」,她欣然接受,接著挑了幾件讓我選一件,
然候要我選花色,全部五色我都選光了,理由我都想好了喔,
結果她還是說「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噢」。我真的囧到不行!

到最後拎杯終於想到解決方式了,就是我跟她說:

「小寶貝,我跟你說我喜歡什麼花色,妳聽聽就好,因為妳不管穿哪個顏色,
對我來說都沒關係,因為我都一樣喜歡阿!妳應該學著做決定,我都會支持妳,
所以我喜歡粉紅跟白的!粉紅讓你看起來比較青春甜蜜,白的跟妳的膚色搭配起來
很適合喔!那妳可以決定妳要哪個顏色了嗎?」

直接稱讚她再給她做決定,終於解決了這樣的爭執,這樣子的模式經過了幾次之後,
她就習慣了這樣的方式,從此我們不在這方面爭執過,小甜心們不要學,因為您們
的對象不是我阿,所以還是自己有主見一點吧。

------------------------------------------------------------------------------

小甜心們的提升魅力,其實這一點很難很難喔,
像我上一篇說的「條件魅力論」,基本上也還是可行,
但是我必須要說,女生對男生產生的魅力,其實也非常簡單。

沒辦法,因為男生重性、重視覺,感覺的那一部份硬生生的就是缺了一塊,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如此肉慾,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比例真的很高。

然而,小甜心們別洩氣,因為性絕大多數是交往之後才需要擔心的課題,
如果現役情人有這方面的問題,那請移駕適合的看板詢問,
所以,我們現在來談談「在一起之前的魅力提升」。

--

我強調的是,條件魅力論小甜心們還是要多注意,但是更重要的是,
女生所強調的魅力來自於「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簡單來說,就是在外營造出一個距離感,讓男生汲汲營營為了獲得妳的青睞而努力,
男生多多少少都有征服慾,所以男生要的大部分都是領先於其他人的成就感,
也就是說,你必須把自己營造成「內外兼俱」的小甜心,讓人都對妳產生好奇。

女生的魅力來自於男生對妳的好奇。

在「七年之癢」裡面的瑪麗蓮夢露是如此,
在「改變世界的一百張照片」一書中的瑪麗蓮夢露更是如此,
就是因為看不到才會更想看阿!

--

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的女生現在都會開始投男生的好,營造出自己受歡迎的現象,
每每在無名小站看見女生袒胸露背擠奶又露丁字褲頭,我也都是大罵道德淪喪接著
按下一頁,但是我常常在思考,這樣就是女生的魅力?就是女生的所謂的性感?
阿都看光光了,哪裡來的好奇。

所以小甜心們,不要再穿著蕾絲襪頭的過膝網襪到學校了,
那真的真的不是性感,不是魅力阿。
(我說的是蕾絲褲頭的過膝網襪,其他的就還好。)

讓應該出現在閨房的回歸閨房,妳們應該做的是展示自己的內涵。

並不是說小甜心們不能展示自己的青春或是勇敢表現自己的意志,
台灣很開放了,女性意識也抬的差不多了,而是我覺得女性的魅力,
女性吸引人的地方,不應該只有在身體的曲線、裙子的長短、鞋跟的高低。

而是在「態度」、「掌握距離」。

--

假設妳現在有個心儀的男生,妳好想好想catch他,妳袒胸露背製造曖昧,
妳catch的只是她的小頭而已,小甜心們可以理解身為男生的我的真實自白嗎XD。

簡單來說,妳必須做的就是把自己訓練的很熱情、開朗、親切,對任何人都應對得當,
同時妳對任何人都有一個距離,這代表著妳有分寸但是妳不得寸進尺,
代表著妳雖然對任何人都保持著距離,但是妳卻不讓人覺得「冷漠」、「生疏」。
男人喜歡的、好奇的,一直都是那個最多人喜歡的女人。

當妳遇見了妳心儀的對象,同樣的妳必須維持妳的底限,而不是遇見傾心者,
底牌就掀出來給對方看,那妳還贏什麼來著。

妳一直保持著自己的分寸,妳不動敵人就會動,敵人動了妳還呆在原地嗎?跑給他追阿!

讓對方一直對妳保持著好奇、神秘,三不五時給他一顆好球打,
但是那顆好球要重的像保齡球,待他擊出滾地球的時候,
妳就去把球撿起來走到她身邊吧。

走到他身邊的時候,妳要讓他明白:
「老娘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別人追我也是很勤,要是不珍惜我,
我隨時會被追走。」

給對方一種戰戰兢兢的感覺,讓他覺得一做不好妳就會離他而去,
那如果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的話,那他還敢不珍惜你看著妳跑走嗎?
很好,那他如果真的珍的很喜歡妳,還眼睜睜的讓你跑走,那代表著男生不積極麻,
妳要一個不積極的男生幹麻?

妳要給他一種甜蜜感、專屬感,但是不要給他征服感,
因為他有了征服感,代表的是他完成了攻城掠地,
靠腰,那萬一來了一個比妳還大的城,
妳還是一樣會被棄守。

同樣地,不管是你被catch還是catch到對方,
依據我上述所言的專屬感,妳勢必是必須跟異性朋友圈保持遠一點的距離,
這是對男朋友的基本尊重,還請小甜心們不要忘記。

------------------------------------------------------------------------------

我還剩下「自我成長」跟「在感情的態度」還沒寫對吧,我一起寫一寫吧。
女生跟男生看文章的習性不一樣,給男生看的文章在6~8頁條理分明最好,
給女生看的可以長一點,混亂一點,這樣女生就會因為看不懂而寫信問我了...
喔不...我是說女生看的文章會比較長啦。

--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一個女人」

贊成這句話的女生麻煩舉個手,老實說我不怎麼認同,
我會希望我的女朋友是可以跟我並駕齊驅的,
是可以當我的競爭對手的。

不管是生活、事業、還是愛愛>////<
拎杯就是要把你尬倒就是了。

--

對,所以小甜心們,當你們的感情還沒有修成正果前,
請不要限制自己、限制對方,更不要想:
「我只要在你背後當個支持你的女人就好」

不要因為感情,就放棄自己的夢想、社團、朋友、想做的事情,
這真的真的相當不值得。

妳們應該都知道有很多人是交了男朋友之後,
就只能在她男朋友身邊看到她蹤跡的。

但是妳們知道嗎?其實是有更多男朋友要求女朋友「不要限制我的前途」,
這是不是相當相當自私?

--

愛情是容忍、是包容,
但是不是忍讓跟退讓。

妳自己要知道,今天妳不限制他的發展,但是妳卻被要求停止成長,
妳忍讓了、退讓了,最後妳的男人擁有無限光明的前途、擁有一個高薪的工作,
職場上沒有人感謝有妳在支持他的。只有一群女人會想把妳男人搶過來罷了!

很好,萬一在那當下,妳因為之前的忍讓根退讓而喪失了成長的契機,
結果在這時男友發現跟他同公司的同是隨便一個都比妳強上三倍,
那妳究竟該怎麼辦。

別忘了,妳在那個當下不管是被限制、要求、自願,
妳都放棄掉那除了感情以外的繽紛世界,
妳都失去了在當下獲得成長的契機。

很好,身為一個這樣的女人,
妳真的妳用滿腔的愛情跟以往的時間就能彌補上現實的差距嗎?

如果妳的男人是個好人,懂得感謝妳的奉獻跟犧牲,
他願意以不離不棄來表達心中對妳滿腔的愛意跟疼惜,
那我真的真的衷心地祝福妳。

萬一他不是呢?
別忘記,妳可能是個連自保能力都還沒學到一半的女孩子。

-----
-----

不要當他背後的女人,請當他身邊的女人,
用競爭對手的姿態出現在他的事業跟生活上,
妳或許可以得到更多。

-----------------------------------------------------------

轉自 PTT CATCH版 tetfreeago 大所著 第14550篇 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park 的頭像
    pennypark

    Penny Park ™ ❖流光

    penny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